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复利增值 定向传承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资产安全终身增值,保单贷款周转灵活,自主规划按需领取,千万免检有序传承,年金转换服务贴心。”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665800
年金转换,保单更加灵活:1280001
由保险代理人 刘爱芳 设计
山东烟台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658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对应的到达年龄小于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中的较大者向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 若被保险人在主险合同交费期间内身故或全残,且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对应的到达年龄大于18周岁(含)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中的较大者向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给付比例表》对应的给付比例。 若被保险人在主险合同交费期间届满后身故或全残,且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对应的到达年龄大于18周岁(含)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中的最大者向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给付比例表》对应的给付比例; (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的当年度保险金额。 保障递增,收益明确透明 保额自第二年起,每年3.5%复利递增,复利递增,跑赢通货膨胀。
年金转换,保单更加灵活 1280001 年金转换,保单更加灵活 年金转换功能选择权 进退均可,更具选择空间 被保人年满60岁,且保单生效满10年,可选择部分或全部现价转化为年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长城爱永随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长城爱永随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50000 年金转换,保单更加灵活 1280001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65800
2018-12-18
115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65,264.32元(80岁对应额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