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医疗险之乐享一生5年保障续保
47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可连续5年保持费率不变且持久的险种少之又少,遇到了就该珍惜,让自己的医疗保障安稳可靠高性价,就选她。”
住院医疗:2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2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石雷 设计
北京市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对由此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并需要由被保险人个人支付的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对于因意外发生的住院,或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发生的住院,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住院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但各项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住院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
特殊门诊医疗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特殊门诊治疗,对由此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并需要由被保险人个人支付的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对于因意外发生的特殊门诊,或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发生的特殊门诊,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特殊门诊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与住院医疗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之和不超过住院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
恶性肿瘤医疗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确诊初次罹患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和特殊门诊医疗,对由此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并需要由被保险人个人支付的费用,保险公司首先按照前款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和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住院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再对相应费用,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对等待期后发生的恶性肿瘤住院或特殊门诊,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恶性肿瘤住院或特殊门诊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但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乐享一生医疗保险 5年 5年 47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乐享一生医疗保险 5年 5年 477 恶性肿瘤医疗 2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 2000000
住院医疗 2000000
2019-03-13
46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700.7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重疾:康复期的费用。定寿:可帮助家人维持正常生活。医疗:大额医疗费用支出。意外:意外风险无处不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