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住院医疗
93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65周岁也能购买的百万医疗,扩展100种重疾,双倍保障。”
身故保险金 :1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恶性肿瘤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路莉珅 设计
天津市天津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 保险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保险公司依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残疾根据残伤程度给付。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 保险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保险公司依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残疾根据残伤程度给付。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30天后因患疾病,在中国大陆境内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不含特需及外宾病房)发生需个人支付、必需且合理的住院或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人在扣除约定的给付比例赔付,年累计赔付以保单约定保额为准。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等待期30天后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在境内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发生需个人支付、必需且合理的住院或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在一般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达到保额后,对剩余部分按保单约定比例给付保险金,年累计赔付以保单约定为准。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臻爱医疗保险(2017) 1年 1年 93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臻爱医疗保险(2017) 1年 1年 933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19-04-08
74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