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适合年轻人的重疾险 《68反保费》
842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1 保费全返 保障终身2 按年龄给付身故金(年龄不同身故金不同)3 每年五专五访 海外导诊”
特定重大疾病前给付保险金:30000
身故保险金:250000
满期保险金:250650
轻症疾病保险金:75000
由保险代理人 牛作安 设计
山东济南 工银安盛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重大疾病前给付保险金 3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在医院医院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特定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一次性给付该项保险金30000元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特定重大疾病的,不受等待期限制。
身故保险金 250000 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附加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附表所列相应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
满期保险金 25065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的满期日当日24时生存,且附加合同有效,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满期时以下两者之和给付满期金予被保险人,附加合同效力终止: 1、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标准保险费; 2、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标准保险费。
轻症疾病保险金 75000 1、首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三十三种轻症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首次轻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自首次轻症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起,保险公司将豁免您剩余交费期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获豁免的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视为已交付,合同继续有效。 2、第二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轻症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轻症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第二次轻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3、第三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第二次轻症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前两次轻症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两组中的任何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第三次轻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50000 1、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八十八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同时,合同现金价值为零。 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起,保险公司将豁免您剩余交费期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获豁免的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视为已交付,合同继续有效。 2、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3、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前两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两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工银安盛御如意健康铂金搭档 1年 1年 842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工银安盛御如意健康铂金搭档 1年 1年 8422 满期保险金 250650
轻症疾病保险金 75000
身故保险金 250000
特定重大疾病前给付保险金 3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50000
2019-04-25
13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