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美女客户31岁关注终身防癌保险
26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如果重视首次赔付建议选择昆仑保费略低,还带原位癌额外赔付,且含原位癌豁免责任,更多咨询可随时私信我”
恶性肿瘤保险金:300000
原位癌保险金:60000
原位癌豁免保险费:2664
由保险代理人 顾爱华 设计
北京市海淀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自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向投保人无息返还合同累计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自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不含第180天)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原位癌保险金 60000 被保险人自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原位癌,保险公司向投保人无息返还合同累计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自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不含第180天)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原位癌,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原位癌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原位癌豁免保险费 2664 被保险人自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不含第180天)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原位癌,则自被保险人确诊之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至合同最后一次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保险公司豁免前述期间内投保人应交纳合同的保险费,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昆仑健康康爱保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66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昆仑健康康爱保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664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
原位癌保险金 60000
原位癌豁免保险费 2664
2019-05-14
9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病种多 保障全 保终身 有豁免”
8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解决重大疾病收入补偿,开门红减免2年保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