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简易高额意外险
19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取得驾驶证人员必备的意外险”
意外身故保险金:400000
残疾保险金:4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伤残:500000
火车、轮船意外身故、伤残: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肖芳 设计
广东东莞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4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日起下落不明,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被宣告死亡后生还的,保险金受领人应于知道或应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30日内退还保险公司给付的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前保险人已给付约定的残疾保险金的,身故保险金应扣除已给付的保险金。
残疾保险金 4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造成保险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简称《评定标准》)所列伤残程度之一的,保险公司按《评定标准》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第180日治疗仍未结束的,按当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1)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造成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保险公司根据《评定标准》规定的多处伤残评定原则给付残疾保险金。 (2)被保险人如在本次意外伤害之前已有残疾,保险公司按合并后的残疾程度在《评定标准》中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扣除原有残疾程度在《评定标准》中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给付残疾保险金。
航空意外身故、伤残 5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造成保险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简称《评定标准》)所列伤残程度之一的,保险公司按《评定标准》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第180日治疗仍未结束的,按当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火车、轮船意外身故、伤残 5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造成保险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简称《评定标准》)所列伤残程度之一的,保险公司按《评定标准》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第180日治疗仍未结束的,按当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意外医疗费用 20000 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产生的医疗费用补偿,符合社保保准,每次事故 免赔100后按照80%赔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安心宝 1年 1年 19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安心宝 1年 1年 198 残疾保险金 4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伤残 500000
火车、轮船意外身故、伤残 5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400000
意外医疗费用 20000
2019-08-29
411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2814.9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责任明确,无理赔情况下,返还保险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