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信泰如意享养老年金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医疗险
“规划教育金养老金的最佳工具,所有收益确定领取,保证利率3%复利增长,浮动利率收割经济红利,保值增值”
养老年金:62763
身故保险金:5000000
生存年金:62763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62763 (1)自合同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领,且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周年日零时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养老年金; (2)自合同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领,且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周月日零时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8.5%给付养老年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00 被保险人身故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生存年金 62763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第五个保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且合同有效的,被保险人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生存年金。自被保险人提出申请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申请日为保单周年日的,含申请当日),若被保险人在每一个保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与保险公司约定的个人账户价值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生存年金,个人账户价值于保单周年日按给付的生存年金金额等额减少。每个保单年度给付的生存年金与部分领取之和不得超过已交保费的2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如意享养老年金保险计划 终身 5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如意享养老年金保险计划 终身 5年 1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0
生存年金 62763
养老年金 62763
2019-09-22
122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