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快乐成长,伴你成长
6241.45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70周年特供产品,全面解决小孩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一路随行,守护孩子”
特定疾病保险金:3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1000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3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袁欣 设计
广东广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附加合同的特定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每种特定疾病限给付一次,当累计给付的特定疾病保险金达到三次时,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因同一疾病或同一事故导致其发生附加合同所指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特定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特定疾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若保险公司已经给付或应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起三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三十日(按合同约定续保的,不受三十日的限制)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认可的特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或给付的部分后,对其余额部分根据保险公司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一般医疗年限额300万元,包括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保险金、门诊手术保险金以及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300万元限额,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保险金、恶性肿瘤门诊手术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年限额5万元,按实际住院天数,每天给付200元。
少儿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主险: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确定的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身故保险金与附加合同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一项,并以一次为限。 附加: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附加合同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与主合同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一项,并以一次为限。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5222.45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退还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自被保险人特定疾病确诊日起,于主合同及保险公司所认可的其他人身保险合同每个保单年度的各保险费交付日期免予收取主合同及保险公司所认可的其他人身保险合同的当期应付保险费。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少儿疾病豁免保险费 5222.45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退还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自被保险人少儿疾病确诊日起,于主合同及保险公司所认可的其他人身保险合同每个保单年度的各保险费交付日期免予收取主合同及保险公司所认可的其他人身保险合同的当期应付保险费。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附加合同的特定疾病豁免保险费和少儿疾病豁免保险费,保险公司仅承担一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趸交 989
主险 国寿如 E 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30
主险 少儿国寿福庆典版 终身 19年 5222.4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趸交 989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主险 国寿如 E 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3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主险 少儿国寿福庆典版 终身 19年 5222.45 少儿疾病保险金 300000
少儿疾病豁免保险费 5222.45
身故保险金 5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5222.45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20-01-02
60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