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版重疾险
67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针对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和先天性疾病保障全面,创新市场!”
轻症疾病保险金:7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少儿及青年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500000
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波 设计
陕西西安 中信保诚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7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有附录1中列明的疾病,保险公司按确诊时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同一疾病或同一意外伤害事故明确诊断患有附录1中列明的一种或一种以上的疾病,保险公司仅对其中一种疾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仅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当累计给付的轻症疾病保险金达到七次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对于在确诊时疾病程度已经符合主险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保险金、生命特别关爱金或全残保险金给付标准的,保险公司不再给付本次轻症疾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有一种或一种以上附录2中列明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确诊时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后主险合同效力终止。
少儿及青年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25周岁前,且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有一种或一种以上附录3中列明的疾病,保险公司除了给付上述第(2)项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确诊时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及青年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25周岁前,且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有一种或一种以上附录4中列明的疾病,保险公司按确诊时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豁免保险费 50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25周岁前,且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有一种或一种以上附录4中列明的疾病,保险公司将从确诊之日的下一期保险费(如有)开始豁免主险合同余下各期保险费,直至主险合同缴费期满。获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缴付,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少儿及青年特定遗传和先天病关爱金 10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25周岁前,且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有一种或一种以上附录2中列明的肾髓质囊性病、严重肌营养不良症、骨生长不全症、严重肝豆状核变性(Wilson病)、严重瑞氏综合症,保险公司除了给付上述第(2)项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确诊时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少儿及青年特定遗传和先天病关爱金。 被保险人在年满25周岁前,且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有一种或一种以上附录4中列明的进行性风疹性全脑炎、严重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亚历山大病、幼年型类风湿性关节炎、婴儿进行性脊肌萎缩症,保险公司除了给付上述第(4)项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确诊时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少儿及青年特定遗传和先天病关爱金。
生命特别关爱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届满后首次发生并由专科医生证明达到严重疾病末期状态,保险公司按确诊时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生命特别关爱金,给付后主险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18周岁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已缴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主险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18周岁(含)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主险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信保诚「尊享惠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少儿版) 终身 20年 67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信保诚「尊享惠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少儿版) 终身 20年 67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700000
少儿及青年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500000
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少儿及青年特定疾病豁免保险费 500000
少儿及青年特定遗传和先天病关爱金 1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生命特别关爱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0-01-06
85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重疾多次赔付间隔期:仅180天,目前业内最短 2?恶性肿瘤多次赔付:新发、复发、转移、扩散、持续 3?中症责任保额提至...”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
“保障终生、收益持续增长”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