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守御一生医疗保险
6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此险种保费低,保额高(癌症翻倍,住院即报,免赔额为相对免赔额,有续保功能,无疾病种类限制,可单独购买”
住院医疗保险金:2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2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2000000
恶性肿瘤额外医疗保险金:4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钱经理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同方全球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必须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在住院期间发生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手术费、诊疗费、检査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物理治疗费等,保险公司按约定的保险金计算方法,在年度赔付限额内向被保险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对于等待期后约定满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约定满期日后三十天内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将按约定的保险金计算方法,在年度赔付限额内向被保险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必须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在入院前七天(含入院当天)和出院后三十天(含出院当天)内发生的与该次住院相冋原因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诊疗费、检査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物理治疗费、门诊手术费等,保险公司按约定的保险金计算方法,在年度赔付限额内向被保险人给付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必须在医院接受特殊门诊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在治疗期间发生的以下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 1、门诊肾透析费; 2、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费用;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保险公司按约定的保险金计算方法,在年度赔付限额内向被保险人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恶性肿瘤额外医疗保险金 40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约定的恶性肿瘤,对于被保险人自确诊恶性肿瘤之日起在医院所发生的全部与恶性肿瘤相关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的保险金计算方法,在先行使用年度赔付限额进行给付且累计给付金额达到年度赔付限额后,继续在恶性肿瘤额外限额内向被保险人给付恶性肿瘤额外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守御一生医疗保险 1年 1年(可续保) 6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守御一生医疗保险 1年 1年(可续保) 600 恶性肿瘤额外医疗保险金 4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20-01-20
777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保证续保五年,一站式解决医疗费用。”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