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横琴琴童尊享增额终身寿险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终身增额,价值锁定;自主规划、传承有道;高额航意、周全呵护;可增可减、灵活周转。”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3615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徐航 设计
重庆市武隆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3615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前(含)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乘以下表所列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乘以下表所列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3)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当年度有效保险金额。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的民航客机期间(自被保险人持民航客机的有效票证踏入舱门时起至被保险人抵达目的港走出所乘民航客机的舱门止)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当日)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约定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之外,还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当年度有效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保险公司给付的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横琴琴童尊享增额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横琴琴童尊享增额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1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361500
2020-03-16
270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