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留学生新冠医疗计划
1842.05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专为没有社保的留学生打造,扩展多项新冠责任,超高性价比”
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150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1500000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9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元华 设计
湖北武汉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 15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恶性肿瘤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对由此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水平的下列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床位费; (2)膳食费、护理费; (3)重症监护室费; (4)检查检验费; (5)手术费、麻醉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疗机构拥有的医疗设备(不含耐用医疗设备)使用费; (6)治疗费、医生费、会诊费; (7)手术植入器材费; (8)西式理疗费: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语言治疗费; (9)耐用医疗设备费; (10)陪床费:未满18周岁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父亲或母亲(限一名)或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出生未满16周的新生儿(以下简称“陪同人员”)陪同住院加床费以及医疗机构提供的膳食费; (11)视为住院医疗的特殊门诊费用: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 (12)住院前或住院期间转诊时发生的同城急救车费; (13)临终关怀费用; (14)精神和心理障碍治疗费。 对于因意外发生的住院医疗,或等待期后因非恶性肿瘤的原因发生的住院医疗,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住院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 保险公司在该项下累计给付金额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累计给付金额之和达到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金额时,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5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或在续保保险期间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由专科医生确诊仍处于恶性肿瘤状态的,对于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恶性肿瘤医疗,对由此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水平的下列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床位费; (2)膳食费、护理费; (3)重症监护室费; (4)检查检验费; (5)手术费、麻醉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疗机构拥有的医疗设备(不含耐用医疗设备)使用费; (6)治疗费、医生费、会诊费; (7)手术植入器材费; (8)西式理疗费: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语言治疗费; (9)耐用医疗设备费; (10)陪床费:未满18周岁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父亲或母亲(限一名)或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出生未满16周的新生儿(以下简称“陪同人员”)陪同住院加床费以及医疗机构提供的膳食费; (11)视为住院医疗的特殊门诊费用: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等的治疗费用;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 (12)质子重离子治疗费; (13)住院前或住院期间转诊时发生的同城急救车费; (14)临终关怀费用; (15)精神和心理障碍治疗费。 对于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且发生恶性肿瘤相关的住院医疗,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恶性肿瘤相关的住院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恶性肿瘤相关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保险公司在该项下累计给付金额之和以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累计给付金额之和达到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金额时,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9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恶性肿瘤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每日住院津贴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乘以其实际住院日数给付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同一保险期间内,对于被保险人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最高以60日为限。当累计给付天数之和达到60日时,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乐健一生中端医疗保险(2019版) 1年 趸交 1842.0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乐健一生中端医疗保险(2019版) 1年 趸交 1842.05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500000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9000
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 1500000
2020-04-06
118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市场上唯一保证续保10年的高端医疗保险。写入合同。附加门诊医疗保险,直付网络内,0免赔额。”
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首次投保28天-60周岁,非首次投保80周岁。趸交,保障年限1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