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让您一生幸福
12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鑫福临门是一款日计息月复利的养老年金计划,让你的养老钱保值增值。”
年金:6000
身故保险金:43192.80
特别生存金:12000
满期保险金:43192.8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洁春 设计
辽宁沈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6000 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年金。
身故保险金 43192.8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特别生存金 12000 自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满期保险金 43192.80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43192.8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 款) 终身 1年 50
主险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15年 10年 12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 款) 终身 1年 50 身故保险金 43192.80
主险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15年 10年 12000 满期保险金 43192.80
年金 6000
身故保险金 43192.80
特别生存金 12000
2020-04-13
14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女儿的陪嫁金,是父母给的压箱底的钱;现金虽好只能花一阵子,这份保单像是取款机能取一辈子钱!”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配套“盛华年”增值服务。 门槛低、项目齐、资源优、有诚意、实力强。 ??【普通版】趸交2万起,...”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