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临门教育金计划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教育储备绝佳之选,可自由追加,复利增值,低负利率时代保值增值首选!”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年金:33700
身故保险金:1000000
复利增值:0
由保险代理人 黄龙成 设计
广东深圳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已交保险费-已领取年金和祝寿金,最低为0
年金 33700 自合同第五个保单周年日起(含第五个保单周年日),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次年金。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减去累计已领取的生存金(包含年金和祝寿金)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当该差值为负数时,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复利增值 0 保证结算利率3% 所有年金均可进入万能账户复利增值,下有保证结算利率3%,上有较高历史实际年化结算利率,实现财富二次增值。 部分领取,资金灵活 采用终身寿险设计,不受“部分领取不得超过累计已交保费20%”的限制,资金领取更灵活。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间内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减去累计已领取的生存金(包含年金和祝寿金)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当该差值为负数时,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全残保险金的责任。 身故保险金与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90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身故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身故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一)投保人身故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90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全残,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全残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全残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一)投保人全残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祝寿金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一次祝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人寿福临门(吉祥如意版)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主险 华夏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钻石增强版)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人寿福临门(吉祥如意版)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年金 33700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9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900000
祝寿金 1000000
主险 华夏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钻石增强版)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0 复利增值 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20-06-02
14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9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