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信泰如意尊,给您一个确定的未来
30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强制储蓄、保证每年3.5%复利增长,跑赢银行理财、微信和支付宝、世界上最最安全的理财工具”
保险万能账户起始金额:100
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920000
保单总账户价值:29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丹玲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保险万能账户起始金额 100 这个是万能账户哦,跟余额宝一样的理财工具。不过它保底利率是3%(保险公司就算要破产了都必须保证的),现在的利率是5%哦,日计息月复利,享受每一天财富带来的复利变化,100元起投。
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920000 30岁男性,缴费10年,年交3万; 在交完保费后,也就是被保人40岁的时候,一般身故金有48万;在被保人60岁的时候,身故金有64万;被保人70岁的时候,身故金有104万;被保人90岁的时候,一般身故金有207万;被保人100岁的时候,一般身故金有292万 身故金不断增长,给您满满的身价增长,一直持续到终身
保单总账户价值 2920000 这个险种是一个储蓄型产品,每年现金价值(理解为被保人在保险公司的放的钱)按照3.5%的复利进行增长,被保人随时可以动用这笔钱; 被保人4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一共有37万(刚刚缴满保费就回本和利息,投保人不用担心退保有损失); 被保人5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一共有52万(这些钱投保人想用多少拿多少,没有限制) 被保人6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一共有74万(非常灵活) 被保人7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一共有104万(每年增长复利3.5%) 被保人8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一共有147万(现在余额宝才1.3%的利率哦) 被保人9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一共有207万(低利率时代最好的存款手段) 被保人100岁时,保单账户价值一共有292万(还可以安全传承无税传给后代)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如意鑫(铂金版)终身寿险(万能型)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
主险 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3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如意鑫(铂金版)终身寿险(万能型)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 保险万能账户起始金额 100
主险 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30000 保单总账户价值 2920000
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920000
2020-06-10
90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