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至尊鑫满意财富管理计划
100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短期投入,三代受益!为子女带来一生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个人账户价值
祝贺金:100000
祝福金:7750
养老金(选择权):47980
由保险代理人 傅老师 设计
浙江宁波 向日葵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个人账户价值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的基本保险金额与合同保单账户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祝贺金 100000 交费期间为3年的,在合同第5个及第6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分别于合同第5个及第6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一次祝贺金。 交费期间为5年的,在合同第5个及第6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分别于合同第5个及第6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一次祝贺金。 交费期间为10年的,在合同第5个、第6个、第10个及第11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分别于合同第5个、第6个、第10个及第11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一次祝贺金。
祝福金 7750 自合同第7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每年于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次祝福金,直至以下各项中较早发生者: (1)被保险人身故; (2)保险期间届满前一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 (3)若被保险人行使养老金领取选择权,被保险人到达养老金领取年龄前一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 (4)合同终止。
养老金(选择权) 47980 被保险人可以在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后至其到达养老金领取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前行使一次养老金领取选择权。投保时被保险人未满51周岁的,养老金领取年龄为60周岁;投保时被保险人年满51周岁的,养老金领取年龄为65周岁。 养老金领取选择权一旦行使,不得变更。如果被保险人在上述约定的期限内行使养老金领取选择权,自被保险人到达养老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祝福金、祝寿金的责任,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每年于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养老保险金额给付一次养老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年满104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 如果被保险人在上述约定的期限内行使养老金领取选择权,且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基本养老保险金额给付一次养老金,合同终止。 如果被保险人未在上述约定的期限内行使养老金领取选择权,则视为放弃选择权,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养老金的责任,但继续承担给付祝福金、祝寿金的责任。
祝寿金 1000000 如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且未行使养老金领取选择权,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给付祝寿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未行使养老金领取选择权: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行使养老金领取选择权: (1)若被保险人在年满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不含)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若被保险人在年满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含)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①被保险人年满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含)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应给付的养老金总额与累计已给付的养老金金额两者之间的差额;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3)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含)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的责任。
创业婚嫁陪伴金 50000 投保时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的,若投保人在交费期间的保单年度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在被保险人年满30及31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分别于被保险人年满30及31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一次创业婚嫁陪伴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传世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 终身 1年 100
主险 太平洋至尊鑫满意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60周岁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传世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 终身 1年 1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个人账户价值
主险 太平洋至尊鑫满意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60周岁 10年 100000 创业婚嫁陪伴金 5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养老金(选择权) 47980
祝福金 7750
祝贺金 100000
祝寿金 1000000
2020-07-24
209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