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亚太守护意外保
25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全面,保额高,保费低,保猝死25万元,报销救护车使用费1500元”
意外医疗保险金:3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残疾保险金:500000
猝死:2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志坚 设计
广东东莞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医疗保险金 3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主合同约定的意外伤害事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诊疗所支出的、符合诊疗所在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支付范围和支付比例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人民币100元免赔额后,按90%的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意外医疗保险责任的免赔额和给付比例也可另行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保险期间届满被保险人治疗仍未结束的,保险公司所负给付保险金的责任的期限,门诊治疗者自保险期间届满日起计算,以15日为限;住院治疗者自意外伤害发生日起计算,以180天为限。被保险人因每次意外伤害事故所致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补偿以人民币2000元为限。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事故为直接原因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日起下落不明,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被宣告死亡后重新出现或确知其没有死亡的,保险金受领人应于知道或应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三十日内退还保险人给付的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前保险人已给付合同约定的残疾保险金的,身故保险金应扣除已给付的保险金。
残疾保险金 5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事故为直接原因造成保险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法医学会2013年6月8日联合发布)所列残疾之一的,保险公司按该表所列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治疗仍未结束的,按第一百八十日当日的身体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猝死 25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猝死的,保险人按保险单载明的“猝死保险金额 ”给付猝死保险金,本保险合同终止。
救护车 1500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人给被保险报销的救护车使用费用限额为1500元以内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亚太守护意外保 1年 1年 25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亚太守护意外保 1年 1年 258 残疾保险金 500000
猝死 250000
救护车 15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30000
2020-08-10
232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8.3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重疾:康复期的费用。定寿:可帮助家人维持正常生活。医疗:大额医疗费用支出。意外:意外风险无处不在。”
12289.22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意外高额赔付,轻证赔付,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