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盛世传家终身寿险
337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理财险
“身故和高残30万起步每年3%复利增加,医疗保险最高年限额605万一般医疗300万恶性肿瘤300万”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300万
身故保险金:30万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300万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30万
由保险代理人 慈沙沙 设计
山东威海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万 一般医疗年限额300万元,包括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保险金、门诊手术保险金以及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30万 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1.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合同身故保险金额、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0%与合同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2.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合同身故保险金额、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40%与合同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3.于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合同身故保险金额、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20%与合同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万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300万元限额,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保险金、恶性肿瘤门诊手术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万 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因前述以外情形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体高度残疾,保险公司按身体高度残疾当时合同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额、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与合同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体高度残疾,保险公司按身体高度残疾当时合同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额、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0%与合同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体高度残疾,保险公司按身体高度残疾当时合同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额、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40%与合同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4.于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体高度残疾,保险公司按身体高度残疾当时合同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额、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20%与合同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2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年限额5万元,按实际住院天数,每天给付2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352
主险 国寿盛世传家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333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352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万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2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万
主险 国寿盛世传家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33360 身故保险金 30万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万
2020-08-16
55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