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福禄双甲+福多多(0岁)
5018.2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是太平人寿第一款返还型也是重疾新规前最后一款重疾产品,重疾双倍赔付,满期返还累计所交保费”
身故保险金:2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400000
满期保险金:100364
由保险代理人 张源东 设计
广东深圳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被保险人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与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被保险人投保时年龄已满18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给付系数×已交保险费; ②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8岁前或等待期内,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及等待期外,给付Max(保额,已交保费,现价)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保障120种重疾,等待期内,给付已交保费,等待期外,给付200%保额
满期保险金 100364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期满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期满日的基本保险金额与已交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保障继续有效
轻症保险金 50000 保障50种轻症,等待期内,不承担本项责任;等待期外,给付25%保额,最多给付四次,无间隔期
豁免保险费 4060 等待期外罹患轻症,豁免后续保费 重大疾病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仅给付其中一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 终身 20年 4060
主险 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95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 终身 20年 4060 豁免保险费 4060
轻症保险金 5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主险 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958 满期保险金 100364
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20-09-23
172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