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45岁男性投保华夏红钻石版年金保险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快速返还,第5到第9年所有保费进入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终身保底3%,目前结算5%”
特别关爱金:50000
万能账户复利增值:万能账户价值5%复利增长
年金:740
由保险代理人 徐政 设计
云南昆明 华夏在线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关爱金 50000 若您选择的交费方式为一次交清、3年交或5年交,自合同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9个保单周年日,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的20%给付一次特别关爱金,共给付5次。 若您选择的交费方式为10年交,自合同第10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14个保单周年日,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的20%给付一次特别关爱金,共给付5次。
万能账户复利增值 万能账户价值5%复利增长 所有年金进入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终身保证3%,目前结算5%
年金 740 若您选择的交费方式为一次交清、3年交或5年交,自合同第10个保单周年日起,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一次年金。 若您选择的交费方式为10年交,自合同第15个保单周年日起,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一次年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红(钻石版)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50000
主险 华夏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钻石增强版) 终身 年金主险自动转入 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红(钻石版)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50000 年金 740
特别关爱金 50000
主险 华夏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钻石增强版) 终身 年金主险自动转入 0 万能账户复利增值 万能账户价值5%复利增长
2020-11-04
102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年金领取,市场领先 2?计划一保证领取20年,有25年现价 3?计划二领取更高,保证领取12年,有12年现价 4?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