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贵大麦甜蜜家2020定期寿险
1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健告少,免责少,一张保单保障夫妻二人,保险金额最高为4倍保额!”
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1000000
身故或身体全残特别保险金:2000000
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明 设计
四川成都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1.第一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第一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该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身体全残保险金,“第一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2.第二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第二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第二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该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身体全残保险金,“第二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上述“第一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及“第二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两项保险责任均终止时,合同终止。
身故或身体全残特别保险金 2000000 两位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的两倍向第一被保险人的受益人给付身故特别保险金或身体全残特别保险金,按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的两倍向第二被保险人的受益人给付身故特别保险金或身体全残特别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上述“1.2.2身故或身体全残特别保险金”与“1.2.1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不重复给付、不合并给付。
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0 第一被保险人(或第二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该被保险人身故或被鉴定为身体全残之日起(含)的有效期内剩余各期保险费,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贵大麦甜蜜家2020定期寿险 30年 30年 18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贵大麦甜蜜家2020定期寿险 30年 30年 1880 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0
身故或身体全残特别保险金 2000000
2020-12-05
70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