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财富满满,尊享富贵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每年为自己存1笔闲钱,抵御通货膨胀。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让以后生活水平不会落差太大。”
生存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莉 设计
江西南昌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100000 自合同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起至合同期满日之前(不含合同期满日),如果被保险人在此期间内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与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的乘积给付生存保险金。 交费期限对应的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为:3年交60%;5年交10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财富满满年金保险 10年 3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财富满满年金保险 10年 3年 100000 生存保险金 100000
2020-12-15
122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
“保证领取15年,现价最长可持续至保证领取后10年;对接星堡养老社区,享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可关联“天天盈”万能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