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大人寿开门红万年禧收益好高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额每年3.98%递增,是目前市场最高的,保本保收益支取领取,赠送绿通和保底的万能账户,1万元即可投”
身故保险金:500000
满期保险金:474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一、如果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未满18周岁且在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二、如果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未满18周岁且在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者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已满18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乘以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 (二)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项金额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乘以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 3.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年度保险金额。 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为:18-40周岁160%;41-60周岁150%;61周岁及以上120%。 到达年龄=被保险人原始投保年龄+保单年度数-1。
满期保险金 4740000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本保险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的年度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万年禧两全保险 至100周岁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万年禧两全保险 至100周岁 10年 50000 满期保险金 474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2020-12-18
96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