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建信康乐颐生重大疾病保险
51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看病难,看病贵 人如果生一场大病,经济 会带来巨额的损失,我们要做到未雨绸缪。”
重大疾病保险金:240000
中症保险金:24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48000
身故保险金:24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业美 设计
安徽滁州 建信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40000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后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则保险公司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1)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被保险人确诊重大疾病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合同基本责任的现金价值。

中症保险金 240000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后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中症,则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中症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48000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后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轻症,则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24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且身故时的到达年龄小于 18 周岁,则保险公司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的已支付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合同基本责任和投保人选择投保的可选责任的现金价值之和。

豁免保险费 97128

中症、轻症

特定疾病保险金 240000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后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少儿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确诊时的到达年龄小于18周岁,则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 240000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后且于第10个保单周年日24 时(含)之后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则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50%给付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建信康乐颐生重大疾病保险2022 终身 20年 511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建信康乐颐生重大疾病保险2022 终身 20年 5112 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 240000
豁免保险费 97128
轻症疾病保险金 48000
身故保险金 24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240000
中症保险金 24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40000
2022-03-25
72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美丽人生的健康问题”
98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这款产品30天-55岁可投,保障相对灵活,像轻中症保障、二次重疾、重疾关爱金均可按需加购,突出亮点表现...”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