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宏长保健康多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钻石套餐
2748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7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重疾三次给付,一次赔付终身豁免,轻症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住院医疗费用利益给付:10000
身故保险金:495000
中宏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3000
门急诊医疗利益给付:200
由保险代理人 杜文娟 设计
上海市普陀 中宏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费用利益给付 10000 若被保险人发生住院事故 社保参保人员按照90%的比例报销,非社保参保人员按照80%的比例报销 每次可以报销10000的额度.不同种疾病全年不限次数. 180天内的同种疾病住院事故,视为一次.
身故保险金 495000 在合同期内 如果未发生重疾理赔,赔付保额 如果重疾理赔过,身故赔付10%的基本保额.
中宏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3000 当发生磕磕碰碰,猫猫狗狗抓伤咬伤,鱼刺卡喉之类的意外门急诊事故时,80%的比例报销,全年3000的额度.
门急诊医疗利益给付 200  若被保险人发生住院事故,本公司将对住院前后各 30 天内因该次住院而产生的自负门急诊费用,按 100%给付门急诊医疗利益。每次200元的额度。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若在合同签发九十天后出现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临床症状,且重大疾病之确诊是医生在被保险人仍然存活之时作出,我们将按照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首次重大疾病利益,且豁免自确诊日后的第一个保险费应缴日起基本保险合同与合同的各期应缴保险费,保险责任终止。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95000 若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一周年后,首次出现附加合同约定的除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的临床症状起存活30天或以上的,我们将按照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1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利益,保险责任终止。
每日住院补贴 150 每日住院有150天的补贴,重症监护每日补贴300元,全年180为限.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540000 若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一周年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除首次重大疾病和第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二组中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的临床症状起存活30天或以上的,本公司我们将按照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利益,合同终止。
额外疾病保险金 90000 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额外疾病的临床症状,且额外疾病 的确诊是医生在未满 70 周岁时作出,将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的 20%给付额外疾 病利益,保险责任终止。
额外意外身故保险金 495000 若在18至60周岁之间遭受意外伤害起九十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除上述身故保险金外,我们将额外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身故保险金等于意外身故时基本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宏长保健康多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钻石套餐(分红型) 终身 20年 26505
附加险 中宏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108
附加险 中宏附加康佑综合住院医疗保险 1年 1年 87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宏长保健康多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钻石套餐(分红型) 终身 20年 26505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95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540000
额外疾病保险金 90000
额外意外身故保险金 495000
身故保险金 495000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附加险 中宏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108 中宏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3000
附加险 中宏附加康佑综合住院医疗保险 1年 1年 874 每日住院补贴 150
门急诊医疗利益给付 200
住院医疗费用利益给付 10000
2016-04-03
145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6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7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全面,泰康特有的多倍赔付”
52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几百元就可以保证生病后高额的医疗费,很划算”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