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75岁老年人也有可以买的重疾险了
326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适合老年人的大病及医疗保障产品保费极低,保额特别高,三种特定病症加倍赔,省心安心,老人给自己买,不为子女添负担,儿女给父母买,体现拳拳孝心!在这个世界上父母永远是最爱我们、最关心我们的人。无论我们现在过的怎么样,父母永远都不会抛弃我们,无条件的为我们付出,父母年纪大了,为了让他们能有个幸福的晚年,买份银发安康吧!”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18640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200000
重疾住院报销: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芹芹 设计
湖北武汉 小雨伞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90 日后患疾病,在我们指定医疗机构的普通病房住院治疗,对于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我们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及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为 限,按以下公式计算并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申请保险金时已从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补偿的,住院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金额总 和-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金额总和。 (2)申请保险金时未从公费医疗也未从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补偿的,住院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金额总和×80%。
身故保险金 18640 若非恶性肿瘤身故,我们按根据合同约定在最后一个保险期间内(10年)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200000 180天观察期。全面覆盖四大类,近145种恶性种类,确诊给付20万,专注治疗,不为子女添负担,让老人享受最好的治疗技术,延长健康寿命!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内,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约定在恶性肿瘤确诊所属保险期间内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疾住院报销 200000 观察期过后,若是因为重疾住院,保额翻一番,至20万!
特定癌症保障 300000 180天观察期。 针对高发,治疗费用更高的,肝癌、胃癌、肺癌三大病症,确诊给付,保障金额翻至保额的1.5倍,达到30万!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肝脏恶性肿瘤、肺部恶性肿瘤、胃部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0%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银发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 10年 10年 1864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H2014) 1年 1年 140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银发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 10年 10年 1864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18640
特定癌症保障 300000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H2014) 1年 1年 1403 重疾住院报销 2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
2016-07-17
1625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重度恶性肿瘤,身故保障!”
12959.25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无论得轻症重症,都可以豁免,后期不用交保费。健康的28年后交多少领多少,保障到终身,保额还继续传承。”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