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御立方三号保障计划
4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1.保障种类多:25种轻症+60种重症 2.保障次数多:无论重症还是轻症,都有三次赔付的机会,避免了发生重症后无法再购买重疾险的困境。 3.高额满期金:满期返还保额,远高于所交保费。 4.双重豁免功能:被保人发生重症,投保人无需再交保费;投保人发生重症或者重大疾病,也无需再交保费。非常人性化。”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保险金:60000
满期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邹娟琳 设计
江苏常州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身故,我们将按以下方式给付人,合 同效力终止: 1、若于 18 周岁生日当日 24 时之前身故,则我们按身故时合同保险金额所 对应的合同已交保险费之和给付身故保 险金。 2、若于 18 周岁生日当日 24 时之后(含 24 时)身故,则我们按身故时合同 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1、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 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六十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将按 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的 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同时,合同现金价值为零。 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起,您不需再支付剩余缴费期主合同及合同的续期保险费。 2、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 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 365 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 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自首次诊断日起生存 28 天以上的(含 28 天), 我们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的 10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责任终止。 3、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 365 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及第 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两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自首次诊断日 起生存 28 天以上的(含 28 天),我们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的 100%给付“第三次 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轻症保险金 60000 1、首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 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二十五种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将按合同约定 的保险金额的 20%给付首次轻症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2、第二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轻 症确诊之日起满 365 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认患有首次轻症所属组别 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 何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的,我们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的 20%给付“第二次轻 症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3、第三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第二次 轻症确诊之日起满 365 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认患有首次轻症所属组别及第二次轻症所属 组别以外其他两组中的任何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的,我们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险金 额的 20%给付“第三次轻症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满期保险金 300000 合同的满期日包括年满 66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年满 77 周岁后的首 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以及被保险人年满 88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三种,以保险单所载为准。 于合同的满期日当日 24 时仍生存,且合同仍有效者,我们将按合同满期时的保险金 额给付满期金予,合同效力终止。
保费豁免功能 4050 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起,投保人不需再支付剩余缴费期主合同及《工银安盛人寿附加御立方三号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续期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三号保障计划 至88周岁 20年 40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三号保障计划 至88周岁 20年 4050 保费豁免功能 4050
满期保险金 300000
轻症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05-21
3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