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两全的重疾险~锦绣前程
49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理财险
“大病给付,轻症额外给付,小病、意外报销,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给自己高额的健康保障,没事还有一笔养老钱!”
满期保险金:11622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50000
重疾保额:1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43040
由保险代理人 胡芹芹 设计
湖北武汉 小雨伞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11622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锦绣前程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3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50000 因为意外或者90天后,住院的合理且必要的费用进行报销,不限社保内用药。 有社保的,社保报销后100%报销;没有社保的,按照所花费用的80%比例报销。
重疾保额 100000 若90天后因为88种重疾住院,每年报销的上限翻倍,为10万元。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4304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及附加锦绣前程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之和; (2)您根据合同及附加锦绣前程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60%。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及附加锦绣前程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疾保险金 300000 180日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180日后,如果罹患合同中约定的88种重疾任何一种,给付保额30万元。
轻症保险金 60000 180日后,20种轻症额外给付6万元。提前给付,治疗无忧,贴心守护健康。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520
主险 太平洋锦绣前程两全保险 30年 20年 44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520 重疾保额 1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50000
主险 太平洋锦绣前程两全保险 30年 20年 4470 满期保险金 116220
轻症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43040
重疾保险金 300000
2018-07-06
152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8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这款产品30天-55岁可投,保障相对灵活,像轻中症保障、二次重疾、重疾关爱金均可按需加购,突出亮点表现...”
96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可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 次赔,无首次要求 ?可选重度恶性肿瘤二次赔 责任,无首次要求 ?可选15种男女特定疾病双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