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一生无忧保障方案
668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宝宝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前期以小搏大 中期专款专用 后期补充养老”
身故保险金:500000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20000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2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
由保险代理人 岳丽霞 设计
湖南长沙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20000 因意外事故需要住院治疗的,我们对住院期间前90日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门(急)诊医疗费用,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的部分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门(急)诊医疗保险金,每一年的最高赔偿限额是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二十。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发生意外,并在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 (1)未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的客户,可享受高额住院费用补偿,减轻家庭负担。(2)已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的客户,可对公费、社保报销后的剩余部分费用按一定比例给予补偿,让您的保障更加全面。
残疾保险金 200000 若发生意外,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导致身体残疾,根据合同约定给付残疾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 16000 因意外事故需要住院治疗的,我们对住院期间前90日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的部分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每一年最高赔偿限额是保险金额的百分之八十。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少儿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轻症豁免保费56 5700 交费期间患30种特定疾病或15种少儿疾病,可免交后期各年保费。
投保人豁免保费243 5700 交费期间投保人发生身故、高残、100种重疾可免交余期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月交、季交、半年交、趸交 285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月交、季交、半年交、趸交 100
主险 少儿国寿福优享版 终身 年交 5999
附加险 国寿附加长久呵护意外伤害保险 1年 月交、季交、半年交、趸交 3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月交、季交、半年交、趸交 285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月交、季交、半年交、趸交 100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2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6000
主险 少儿国寿福优享版 终身 年交 5999 轻症豁免保费56 5700
少儿疾病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投保人豁免保费243 57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国寿附加长久呵护意外伤害保险 1年 月交、季交、半年交、趸交 300 残疾保险金 200000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8-08-30
26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