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家庭保险计划书(女儿)
314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女儿年轻选择了60岁前理赔180%(20万保额实际理赔36万)医疗险选择了6年保证续保产品”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40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俊剑 设计
上海市上海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10种重疾,赔付100%基本保额;60岁前额外赔80%保额。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以外的疾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一种或者多种),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包括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特定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特定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定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和严重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50种轻症,不分组赔付3次,每次赔付45%保额;60岁前额外赔10%保额。
中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25种中症,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赔付60%保额;60岁前额外赔15%保额。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或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的特定传染病诊治定点医院初次确诊罹患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的,因该传染病达到国家卫生健康管理部门或其他权威机构规定的危重型疾病的,保险公司按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限额给付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此项保险责任终止。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给付后的续保或重新投保的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不再承担本项责任。
恶性肿瘤额外保险金 200000 赔付150%基本保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 终身 20年 2910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1年 23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 终身 20年 2910 恶性肿瘤额外保险金 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1年 232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21-01-25
10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2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69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6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有了零免赔的百万医疗险,住院费用不担心”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