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40岁男性投保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能获得哪些保障?
4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一款最好的医疗险,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不会因为生病而担忧医疗的费用,绿通,院外药,质子重离子”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4000000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10000
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可选
由保险代理人 禄佳玮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易诚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以外的疾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一种或者多种),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包括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特定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特定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定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和严重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或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的特定传染病诊治定点医院初次确诊罹患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的,因该传染病达到国家卫生健康管理部门或其他权威机构规定的危重型疾病的,保险公司按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限额给付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此项保险责任终止。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给付后的续保或重新投保的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不再承担本项责任。
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可选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经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接种疫苗,自接种疫苗时起180日内,因接种该疫苗发生预防接种一般反应、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或接种疫苗的医疗卫生机构诊断而必须住院的,保险公司将依据该被保险人的合理住院天数和合同项下的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日津贴额,按照约定方式,向该被保险人给付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合同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最高以30日为限。
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可选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诊断而必须住院的,保险公司将依据该被保险人的合理住院天数和合同项下的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日津贴额,按照约定方式,向该被保险人给付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合同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最高以30日为限。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可选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少儿特定疾病(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限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在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给付后的续保或重新投保的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不再承担本项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42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425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可选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可选
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可选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21-05-22
67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
“最低趸交2万或者5年交5000 就能终身享受“盛华年”服务了 可选55岁之后,每年领钱,增值服务更是超值?? 每年一...”
616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0),高保额(800万),提供全球范围内延伸医疗/门诊/牙科治疗补偿金和愈无忧健康管理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