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5岁男士购买“中邮悦享盈佳终身寿险(分红型)”获得的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中邮悦享盈佳分红险?? 1?投保年龄:30天-70周岁 2?缴费方式:3,5,10年交 3?起存金额:期交0.5万元 4?最高免体检:1500万元 5?可设置第二投保人 6?减保取现额度最宽 7?被保人8周岁以上隔代投 8?交清增额,带动现价快速增长 9?全国第34家资管公司,独立资管更专业 ??投资国家基建,节能环保,新能源发电,量子计算,人工智能等项目 ??国资险企投”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802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802000
1.若被保险人于年满 18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之前发生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的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在保险责任开始日时未满 18 周岁的被保险人,于年满 18 周岁后的首个

保单周年日之后发生身故或全残,或在保险责任开始日时已年满 18 周岁的被保险人发生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如下方式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
(1)若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日(含)之前身故或全残,我公司
将按以下二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的已交保险费乘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

到达年龄所对应的给付比例:18 周岁-40 周岁 160%,41 周岁-60周岁 140%,61 周岁及以上120%。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或全残,我公司将按以下三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的已交保险费乘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
到达年龄所对应的给付比例;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对应的系数;

③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邮悦享盈佳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邮悦享盈佳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10年 1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802000
2024-03-07
13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年利率3%写进合同,终身复利现金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