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各类建造方面的保险计划书
49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不限男女  建筑工地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方便下一次进行招标。并且保费低,保障高。”
意外医疗保险金:4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40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邵正东 设计
新疆乌鲁木齐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医疗保险金 40000 在本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本公司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诊疗,对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本公司每次扣除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本附加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保险金。其中,免赔额和给付比例由投保人在投保时与本公司协商确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若被保险人已从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补偿或给付,本公司对剩余未获补偿或给付的部分按上述规定给付保险金。保险期间届满被保险人治疗仍未结束的,本公司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期限,自保险期间届满次日起,门(急)诊治疗最长不超过十五日;住院治疗至被保险人出院之日止,但最长不超过九十日。 本公司对每一被保险人给付的保险金以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时,本附加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4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我们按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残疾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残疾保险金 4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体残疾,我们根据《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的规定,按约定保险金额乘以该项残疾所对应的给付比例给付残疾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 48000
附加险 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 与主合同相同 1 12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 48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4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400000
附加险 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 与主合同相同 1 12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40000
此款计划书适用于楼盘,酒店等,在计算保费时我采用了建筑面积为30000/㎡。建筑保险优点在于:一、不管职业等级,任何种的职业在工地发生风险,都可以进行理赔。二、没有人数限制,人数再多,保费也是那么多,人数在少保费也是那么多。(如果人数非常少,简易换另一种保险)。三、建筑险的保险期间可以中途暂停(因为有些工地到了冬天是干不了活的)。四、伤残在理赔时,每一级都进行理赔。(不会在8、9、10级伤残不进行赔付)五、购买中国人寿的建工险出险了,在下一次招标时不用报备安监部门。
2016-02-16
140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不限男女  个人和团体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为单位转嫁员工的意外风险。”
1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不限男女  单位工作人员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保障全面,几乎面面俱到。能够很好的控制风险到来时无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