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金无忧重疾保障计划
996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保障50种重疾,增额分红,每年的保额会逐年递增;年金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意外保障高,交10年,保障30年,满期返还所交保费;”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保障范围内的重疾,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提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计红利保险金额所对应的现金价值两者之和进行给付,也就是至少30万,合同终止。 2、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保障范围内的重疾,公司不承担责任,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进行给付,也就是至少30万,合同终止。 二、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公司不承担责任,返还所交保费,同时合同终止。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1. 如果在年满 70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扣除我们已给付的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2. 如果在年满70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扣除我们已给付的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如果在年满70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不含零时)身故,我们对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所承担的保险责任最高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为限;如果在年满70 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我们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所承担的保险责任最高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为限。
身故保险金 100000 如果身故,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于交费期满前身故,身故保险金=110%×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 2.如果于交费期满后身故,身故保险金=110%×年交保险费×交费年期数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我们已给付的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100000 如果在合同期满日零时生存,我们按合同年交保险费之和与交费年期数相乘所得金额的110%给付满期保险金,也就是满期保险金为13200元,同时合同终止。
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如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期间发生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认定的交通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我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对伤残进行评定,确定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比例给付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最高不超过10万。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百万驾年华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660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4年 4707
附加险 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意外伤害保险 30年 10年 540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4年 405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百万驾年华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660 满期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4年 4707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意外伤害保险 30年 10年 540 私家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4年 4056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6-06-16
977关注
3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解决重大疾病收入补偿,开门红减免2年保费”
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范围广,专为境外旅游客户设计,除意外伤害身故、烧伤、残疾等保障责任外还包括多项紧急救援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