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零岁宝宝的专属“少儿超能保宝”
4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保费特别低,保障特别高,少儿重疾险市场性价比最高产品!满期返还保费之和,还有一大笔利息,绝无仅有!赔完重疾保额还返还保费,怎么保本金都安全!自带双豁免,父母更放心!宝宝的保护伞,爸爸的定心丸,妈妈的好帮手!”
身故全残保险金:45000
满期保险金:67500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40500
重疾保险金:545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芹芹 设计
湖北武汉 小雨伞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全残保险金 45000 若身故或全残,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②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之和。
满期保险金 6750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150%。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40500 若身故或全残,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②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之和。
重疾保险金 545000 保单生效180天后,若被保人患约定60种重疾中任何一种,确诊即给付保额,并返还所交全部保费。
轻症保险金 100000 保单生效180天后,若被保人不幸患有约定12类轻症中任意一种,提前给付保额的20%。 若缴费未满10年,则豁免后期应交所有保费,视同已交。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后重疾保险金 545000 若患轻症后理赔完轻症保险金,在保险期间又患有重疾,仍然给付重疾保额50万,保额不打折,并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轻症后满期返还 67500 若轻症保险金理赔后,满期仍未发生任何重疾,给付满期保险金为:主附险十年应交保费*150%,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 1年 10年 4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 1年 10年 4500 满期保险金 67500
轻症保险金 100000
轻症后满期返还 67500
轻症后重疾保险金 545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40500
身故全残保险金 45000
重疾保险金 545000
2016-11-11
84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