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安标准人寿
645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9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返还型老年防癌险,保障终身,无需体检,投保年龄50——75岁”
身故保险金:6453
恶性肿瘤保险金:1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蓉 设计
广东广州 其他保险网站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6453 若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身故,我们按照身故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保险金 150000 若在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 日后,初次罹患并被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保险条款约定的恶性肿瘤,我们按照确诊恶性肿瘤所在的保单年度对应的给付比例与保险金额的乘积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老年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 至105周岁 20年 645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老年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 至105周岁 20年 6453 恶性肿瘤保险金 150000
身故保险金 6453
2016-12-25
54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11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9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终身500万,无条件?续保,一生无忧”
10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9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癌症是现在威胁我们生命的头号杀手,治疗期间长,0岁到65岁之间的人都可参保,保费便宜,保障全,独一无”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