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福赢家(康悦医疗)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 这款产品可以做资金的长线投资,作为未来的养老补充。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保险就是用现在拥有的财富,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给自己一个确定的未来。把此时 的财富搬到未来的10年中,作为家庭资产的另一道防火墙,有备无患。北京地区购买可添加中国人寿高端医疗产品。”
生存保险金:19135
关爱金:19135
身故保险金:19135
生存保险金:19135
由保险代理人 常晶 设计
北京市延庆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19135 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本公司每年按下列约定给付生存保险金:首次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为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20%,以后每年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为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 自本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后的第一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八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本公司每年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给付生存保险金。
关爱金 19135 被保险人生存至本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本公司按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关爱金。
身故保险金 19135 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关爱金领取日前身故,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关爱金领取日起身故,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生存保险金 19135 保单生效时按年交保费的20%给付,之后至关爱金领取日前,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自关爱金领取日的下一个年度生效对应日起,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3%
意外伤害保险金 19135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关爱金领取日起身故,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上述第三款的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后,再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扣除已给付身故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本合同身故保险金、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均只给付一次。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1年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1年 10年 50000 关爱金 19135
身故保险金 19135
生存保险金 19135
意外伤害保险金 19135
2017-01-10
464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