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2岁男士基础保障
61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这套保险方案,设计思路上,偏重消费型保险,防患未然,这样组合也是解决家庭的燃眉之急。”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100000
特定医疗保险金: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叶亚平 设计
广东东莞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太平如意卡(2001) 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该次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身故,最高给付200000元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00000 若在疾病观察期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无论一 种或多种,下同),并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对于发生的 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包括恶性肿瘤确诊之日前30 日内的确诊医疗费用 及确诊后的医疗费用,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为限,按以下公式计算并 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申请保险金时被保险人已从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补偿 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金额总 和-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金额总和。 (2)申请保险金时被保险人未从公费医疗也未从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 补偿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金 额总和×80%。 若在疾病观察期后被确诊初次发生的恶性肿瘤为合同约定的特 定肿瘤(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 倍为 限,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特定医疗保险金 100000 若在疾病观察期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并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对于发生的质子重离 子治疗费,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 倍为限,给付特定医疗保险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太平如意卡(2001) 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所致伤残,最高给付200000元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5000 太平如意卡(2001) 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贴: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住院治疗,每天补贴100元,最高50天
意外医疗 10000 附加个意医疗 意外医疗: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治疗发生的费用(按约定),100元以上部分按80%的比例予以补偿,累计最高100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祥和幸福保意外保障计划 1年 趸交 400
主险 心安•质重防癌医疗保险(H2016) 1年 趸交 21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祥和幸福保意外保障计划 1年 趸交 4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5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意外医疗 10000
主险 心安•质重防癌医疗保险(H2016) 1年 趸交 213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00000
特定医疗保险金 100000
2017-04-14
199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购买“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年交保费2万起交10年(可享受一家五口预约挂号服务)“可指定医生指定科室,绿通(可非重...”
1584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工银安盛御未来绿通优势: 1?资源优:1520家医院+日本+美国+英国+海外二诊 2?项目齐:除了基础的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