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自驾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适用于外出短期自驾游的意外保障。”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时意外伤害身故:100000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时意外伤害伤残:100000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导致的意外医疗费用: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洪 设计
广东深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时意外伤害身故 100000 若自进入自驾车车厢至抵达目的地走出车厢时止,在驾驶或乘坐的状态中发生意外伤害事起一百八十日身故的,我们将按合同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时意外伤害伤残 100000 若自进入自驾车车厢至抵达目的地走出车厢时止,在驾驶或乘坐的状态中发生意外伤害事起一百八十日身故的,我们将按合同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致身体残疾的,我们将按《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根据残疾程度对 应的最高给付比例乘以本合同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自驾车意外残疾保险金。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导致的意外医疗费用 10000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导致的意外医疗费用100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自驾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7天 7天 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自驾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7天 7天 4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导致的意外医疗费用 10000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时意外伤害伤残 100000
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时意外伤害身故 100000
2017-04-28
46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79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中荷人寿【荣耀世家杠杆寿】 ??公司风险评级AAA 1?保费便宜,性价比高 2?50万保额起投 3?三条免责,不含...”
100957.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理财险
“??仅存的3.5%产品 ??一生中意分红型增额寿 ??保证+分红,收益可超3.5%; ??历史产品分红实现率均超1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