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全能型保障计划
2782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全面解决人生一辈子的现金流小孩的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大人和小孩的养老、医疗问题,资产传承,合理避税1”
身故保险金:272000
全残保险金:272000
生存年金 :15000
满期金:272000
由保险代理人 喻姣群 设计
湖南长沙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72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272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生存年金 15000 一、若自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零时仍生存,将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15%给付一次年金,即:15000元。 二、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 59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 在每第二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 金额的 15%给付一次年金,即:15000元\2年 三、自年满 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 年日零时仍生存,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15%给付一次 年金,即:15000元\年。
满期金 272000 被保险人生存至80周岁按已交保费给付满期金272000元
医保通 5000000 附加医保通极致额度 终身可报销额度:500万元 年度报销额度:200万元.25种重大疾病额外报销100万元一般住院医疗可报销额度100万元 社保赔付后可报销比例:100%全面保障住院医疗全面覆盖含进口药、自费药、手术费、床位费、护理费、诊疗费、检查费等一生守护。终身可续保(至105岁)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4) 终身 10年 2782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4) 终身 10年 27821 满期金 272000
全残保险金 272000
身故保险金 272000
生存年金 15000
医保通 5000000
2017-06-10
108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