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诺优享
554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能够全面解决小孩的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能少”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5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舒燕琼 设计
四川泸州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5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患疾病,在指定医院住院治疗,对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我们按85%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内开始住院治疗,到保险期满住院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至住院结束,但最长不超过保险期满起第30日。 各项费用的保险金额根据投保时约定的档次确定。无论一次或多次给付保险金,累计以约定的该分项保险金额为限,达到分项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1)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被保险人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在任何情况下,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中,任意两项或数项不可兼得,即若保险公司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他两项保险金不再给付。
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6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且此前未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予重大疾病保险金受益人。 合同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给付以三次为限,每种特定疾病仅限给付一次,当累计给付的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达到三次时,合同继续有效,但该项责任终止,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不变。 若被保险人因同一疾病或遭受同一意外伤害导致其发生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特定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特定疾病给付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被确诊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时或之前,已经符合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则保险公司按照上述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进行给付,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保费豁免 300000 若被保险人首次符合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除给付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外,按以下约定豁免合同的保险费:自被保险人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起,保险公司每年于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豁免合同当期应支付的保险费,直至合同终止。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支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459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 1年 终身 95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4590 保费豁免 3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6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 1年 终身 953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50000
2019-05-30
81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0-17岁少儿重疾险推荐,多项增值服务包括在线问诊,陪诊,海外书面二诊等”
59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北京人寿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全能版)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