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吉祥人寿平安卡
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航空意外,公共交通意外,私家车意外,意外医疗都有保障,缴费低保障大!”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春月 设计
湖南张家界 财信吉祥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造成《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类别,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类别进行评定,保险公司按该标准规定的评定结果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意外伤残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以意外伤残保险金额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达到意外伤残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意外身故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身故前合同已有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则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时应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因遭受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额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作为驾驶人员或乘务人员所遭遇的意外伤害,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该项保险金的责任。 保险公司按本条款约定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意外身故保险金不再给付。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期间因遭受私家车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合同的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额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保险公司按本条款约定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意外身故保险金不再给付。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民航飞机期间因遭受航空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合同的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作为驾驶人员或乘务人员所遭遇的意外伤害,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该项保险金的责任。 保险公司按本条款约定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和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不再给付。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经指定医院医生诊断须接受治疗,从而发生并实际发生的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以下简称“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人民币100元免赔额后,对剩余部分的医疗费用按如下约定的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最高以合同的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限。 若被保险人未从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意外医疗费用补偿的,给付比例为80%。若被保险人从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意外医疗费用补偿的,给付比例为100%。 若被保险人已通过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了医疗费用补偿,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扣除其所获医疗费用补偿后的余额按合同约定进行赔付,保险公司的赔付金额与被 保险人已从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的医疗费用补偿总额之和不超过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8-08
143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328.47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