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超e保2019医疗险
7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一款有垫付功能的医疗险有专家约访,挂号小秘书,有绿色通道等全年400万并且重疾住院有300元/天补贴”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种重疾):4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54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洪平 设计
重庆市重庆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1.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2.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3.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4.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住院治疗前7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后30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门急诊治疗时实际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种重疾) 4000000 1.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符合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所列明的给付条件的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重大疾病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而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3.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而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住院治疗前7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后30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门急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54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的住院按以下方式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实际住院日数×重大疾病住院津贴日额。 保险公司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所承担的重大疾病住院津贴给付日数,最高以180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 1年 1年 71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 1年 1年 712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种重疾) 4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54000
2020-05-11
8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7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社保报完,剩下的住院医疗费用凡是有医院发票的且满足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均可报。”
1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缴费期内送一家五口预约挂号服务,退休可以领取养老年年金,领一辈子”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