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盛天平卓越百万医疗
19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百万医疗就是用几百块(年龄大的上千)的保费来获得上百万保额的保障,抵御意外或疾病产生的大额支出。”
一般医疗保险金:1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老师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因患疾病必须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承担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及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限被保险人在住院前7日和出院后30日内的门急诊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90天后确诊初次罹患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照保单载明的保险金额一次性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同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盛天平卓越守护百万住院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9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盛天平卓越守护百万住院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92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2022-03-24
85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蓝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期费率可调)互联网版 1:保证续保20年 2:保证续保期限内最高赔付800万,保险费最低0.5元...”
129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重症,中症,轻症不分组,多次赔。中症,轻症无间隔期,无三同限制”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