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一年期高龄老人综合意外孝心险
3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1、报销范围广:意外医疗不限社保范围,0免赔报销 2、保障全面:保意外身故和伤残、意外医疗,还有交通意外额外赔、救护车费用等”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20万
航空意外:50万
火车(含地铁、轻轨)意外:20万
轮船(含客船、渡船、游船)意外:20万
由保险代理人 时和蓉 设计
江苏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20万 1、在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其身故或残疾的,保险人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航空意外 50万 1、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其身故或伤残的,保险人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火车(含地铁、轻轨)意外 20万 1、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火车(含地铁、轻轨)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其身故或伤残的,保险人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轮船(含客船、渡船、游船)意外 20万 1、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轮船(含客船、渡船、游船)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其身故或伤残的,保险人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营运汽车(含电车、有轨电车)意外 20万 1、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营运汽车(含电车、有轨电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其身故或伤残的,保险人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驾乘意外 20万 1、被保险人驾驶非营运性质的机动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或为维护车辆继续运行(包括加油、加水、故障修理、换胎)的临时停放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保险人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2、被保险人乘坐他人合法驾驶的非营运性质机动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或为维护车辆继续运行(包括加油、加水、故障护理、换胎)的临时停放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保险人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5)意外住院医疗责任与意外门急诊医疗责任共享保险金额。

意外医疗 2万 1、因意外伤害产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医疗费用,无免赔额,赔付比例100%
意外救护车费用 2000 1、被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在事故发生之日起24小时内实际支出的、必需且合理的救护车费用,保险人在扣除保险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救护车费用保险金。老年人专属救护车费用无免赔额,100%赔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众安孝欣保老年人综合意外2020 1年 1年 3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众安孝欣保老年人综合意外2020 1年 1年 300 航空意外 50万
火车(含地铁、轻轨)意外 20万
驾乘意外 20万
轮船(含客船、渡船、游船)意外 20万
意外救护车费用 2000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20万
意外医疗 2万
营运汽车(含电车、有轨电车)意外 20万
2021-05-22
56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收益稳,增值快,长期收益,短期理财全都兼顾,是一生的现金流。至尊福临门,财富迎进门。100%一款好到没朋友的产品,100%一份...”
814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老年防癌、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综合健康保障,十分贴近老年人实际需求,是子女孝敬父母的理想产品。”
我要提问